Willkam

dribbble.com/willkam | instagram.com/willkam0 | Q:348882985

这是一个半自由行即定制旅行的项目。我们身边的旅游达人,通过为别人做个性的行程定制,分享自己的旅行经验;接受定制服务的人获取目的地深度游玩的机会,甚至约达人同行,是领队,亦是旅友。经验交换,找到同好,社交的属性在这里凸显。

①以寻找领队为主,突出社交,以“出行小队”来召集领队,领队全程陪同,深度定制。达人动态展示旅行态度,组建出行小队相约同游,增加用户使用粘性。

②强化旅游定制,在需要保持之前版本基本功能都有的情况下,强化“需求定制”,弱化寻找领队的“小队”功能,使其成为简单的兴趣群组。定制设计师不同于领队。考虑到用户角色的进一步复杂,无法再把这几个功能收在底部五个标签栏中,于是我采用了侧边抽屉式的导航,虽然这种方式现在饱受争议,但我认为视具体情况选择合理的交互模式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途径,不能一概而论。发现,沟通,连接是我给这个产品的定位。发现有趣的达人和行程游记;加入兴趣分类的小队群组交流旅行经验;通过旅游定制连接达人设计师和需要定制的客户,对接业务上的线下面对面定制服务。

方向一直变化,我只能不断解决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Willk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