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kam

dribbble.com/willkam | instagram.com/willkam0 | Q:348882985

这是一个供某工厂使用的内部管理工具,提供生产数据检视、请假、报销、申请用车等功能。

这里是登录页,根据浏览器自适应,有给手机浏览器设计一个版本,因为移动办公在这里是很重要的一个场景。



下面是主页。

系统是分角色的,上面是审核者(管理者)的主页状态,下面则是申请者(下级)的主页。


在这里展示一下“用车”应用。下面是员工申请用车的流程。


点击“我要用车”后,打开申请表单,
输入相关字段的信息后提交申请。

审核者看到用车申请请求后,可通过(叫车)或驳回。因为还无法做到系统自动整合重叠路线和时间的用车需求,抑或是为了节省开支整合几个不同的需求,所以审核者还可以手动合并某几个用车需求,即“拼车”。


拼车时,先选择相应卡片上的“拼车”按钮,此时卡片浮起,处于待“确认拼车”操作的暂时状态,再次点击“拼车”则卡片落下,选择好可以拼的用车申请后,点击“确定拼车”按钮,拼车成功。“确定拼车”按钮在点击任意一个“拼车”按钮后出现并固定于屏幕右下方。

设计偏办公商务风格,不论交互还是视觉上尽量简洁与高效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Willkam | Powered by LOFTER